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相偎,是淡淡的甜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6-11-25 13:31:08|  分类: 【蕙质兰心佳作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一組精美绿色边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相偎,是淡淡的甜

相偎,是淡淡的甜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把篱落的清愁,一一搁浅,心中的万千情丝,如长成一对羽翼般遨飞,一半寂寞,一半忧思,正因心中太想念,——想念那一年,沐浴春风时,你我如嫣花树上一对胭脂扣,相映相辉,相依相伴,似朵朵云霞,悠悠清宁,甜浅嫣然,绽放在俏丽枝头。

那一天,一场骤风暴雨,打湿了你我的霓裳,落下一地殷红,离殇的痛,双眸泪滴,捡起瓣落,却捡不起别离,在萧风中一曲离歌,直唱到目无泪,心殇无痕,从此——胭脂红,成了你我永生最迷恋的色彩。

相偎,是淡淡的甜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一季又一季,一世又一世的轮回,在红尘中漫度,花开花又飞,飘着怡人的幽香,只愿寻你掌心里的一袭温柔。

想念,那一世,一波幽幽碧水畔,千年的回眸,千年的祈求,你我修成一对并蒂莲花开,明艳夺目,宛在水中央,合着曦光盛放,枕着微波双拥而眠,相濡以沫,如一体。你的眸光里默默含着我的倩影,你的样子也入了我的心骨,就这样,在静静的时光里,沐着暖阳,读着白月光,心中彼此透着无尽的爱惜。

相偎,是淡淡的甜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那一季,多想把所有美好停留,无情的岁月,把光阴拉得悠远漫长,更迭的季节,洒下瑟瑟的寒凉,两颗鲜活的生命,在薄凉中渐渐失去往昔的色泽,彼此眸光闪烁着疼爱,蒹葭苍苍,秋水茫茫,即便,经过多少次沧海桑田,轮回转换,你我还会是相偎的那对并蒂花开。

爱是前世种下的蛊,早已修冶成千年的琥珀,有缘有份,此生情深依依。

想念,这一生缘分再次的遇见,那一次,偶然回眸邂逅,是彼此熟悉的气息,眉弯的清忧,氤氲成浅浅的笑意,千年的遥望,成了近在咫尺的相牵,千年的守候,成了今生不变的誓言。

相偎,是淡淡的甜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一起聆听花开,溪水潺流,一起静观飞云摆渡,庭前花香摇曳,一起赏枫叶正红,叶落掌心,画上一个你,画上一个我,墨香在彼此眼眸里潋滟,爱如潮水般溢满心湖,一步一步形影不弃,从晨曦一滴凝露里照影,夕阳一朵晚霞中相偎,晓风拂过额前一丝霜发,甜蜜溢进深浅的褶皱,笑容,依是淡淡的甜,轻轻的柔......


 相偎,是淡淡的甜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文 枫香丹墨 编辑 蕙质兰心 边框 天使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