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人生的快乐在于走自己的路,看自己的景  

2017-01-16 12:21:57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人生在世,行路匆匆,擦肩而过,总会相逢。相逢便相识,相识后相知,相逢是缘,相识是缘,相知亦是缘。可缘来如梦,缘去如风。放得下的是一场善缘,放不下的也就成为了劫难。千回百转,纠纠缠缠,躲不掉的终须来过,躲得掉的来去随缘。缘未尽,情犹痴,心犹跳;缘已了,心太累,不如放手,各走东西。

2、人生,贵在淡心。有些事看得太清,乱于心;有些人看得太透,困于心;有些情看得太重,伤于心。没什么放不下的,痛了自然放下;没什么过不去的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人生苦短,少为离别伤感。生命不过几十年,世事不必看得太分明。尽力了,也就无憾;尽心了,就是无怨。简单的幸福,一切随心,一切随缘。

3、不解释,不悲伤,人生的快乐,走自己的路,看自己的景,超越他人不得意,他人超越不失志;邂逅的美好,会在回忆中凝聚成笑容,温暖曾经破碎的心灵;静守每一寸时光,不惊,不惧,无争,无求,任由世界跌宕起伏,我心不动,淡然优雅。

4、世界太喧哗,你会忘了专心;条条框框太多,你会忘了做自己;经常假装坚强,你会忘了快乐;常常抱怨,你会忘了美好;总是失望,你会失去希望;总是做坏事,你会缺了安心;总是不敢爱人,你永远得不到爱。推倒最大的心墙,善待自己,别总给自己的幸福设置障碍。

5、放弃是一种智慧,明者远见于未萌,智者避危于未形,只有学会放弃,才能使自己更宽容、更睿智,放弃不是恶梦方醒,不是你复制我得文章去发表成你自己的,也不是优柔寡断,更不是偃旗息鼓,而是一种拾台阶而上的从容,闲庭信步的淡然。

6、学会理解,因为只有理解别人,才会被别人理解;学会忍耐,因为事已成现实自己无法改变;学会宽容,因为人生在世谁能无过呢,人无完人;学会沉默,因为沉默是金;学会说不,因为做不到的事不要强求,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;学会观察,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,只有眼观其变,才能明辩是非。

7、生活如水,人生似茶,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,时间久了,也就淡了。也许是棱角平了,或许是成熟稳重了,脚步越来越踏实,日子越来越平淡。人生步入另外一种境界,淡然。得与失,成和败,聚或散,虽然一样渴望一切都好,但也能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。淡然,是人生的一种成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