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新的一年,我祈望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1-16 12:06:33|  分类: 【蕙质兰心佳作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顶栏移动系边框【边框习作】 - 曦*兮 - 兮纪年

 

 

新的一年,我祈望 


 新的一年,我祈望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红旗飘扬,国歌嘹亮,国富民更强,家族更兴旺,风调雨顺,五谷丰登,颗粒归仓,家家有余粮,山河更秀丽,江山更多娇。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所有的老人,老有所依,老有所养,儿子扶肩,女儿绕膝,衣食无忧,健康都平安,福寿更绵长。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所有的亲朋好友,事业有成,家庭幸福,有钱的多做善事,没钱的更加努力,互联网里,常看到您的消息,路过每扇窗,都能传递欢乐的笑语。


新的一年,我祈望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,每天都与太阳一同升起,在温情的岁月里同量天地宽,,共读日月长,在每一个晨起暮落里,都能触摸到你的温馨与甜蜜。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所有的老师,都桃李满天下,青春永不老,在三尺讲台上,挥洒甘露,蓬勃颗颗幼苗,让我永远缱绻在您的书香里。

新的一年,我祈望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所有的同学们,牵起童年的记忆,想着同桌的你,同唱校园曲,共嗅一缕香,友情常相聚,共写一首诗。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所有的小朋友们,健康成长,学习进步,每天都无忧无虑,让花朵绽放在幸福里。

在新的一年里,我祈望,我期望,我自己,墨砚亨通,笔耕不辍,诗心优雅不老,韵律滔滔不绝,以手写心,绘制风采,斐然成章,诗集出彩......

 
新的一年,我祈望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 
 

 
新的一年,我祈望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文 雪中傲梅 编辑  蕙质兰心   边框 曦*兮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