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岁末寄语,愿故人不散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1-17 14:34:36|  分类: 【蕙质兰心佳作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岁末寄语,愿故人不散

岁末寄语,愿故人不散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一首歌,听着听着,入了心,只因暗合了心境;一段字,看着看着,撩了心弦,只因看到了自己。

一个爱人,想着念着,再也不会离开,只因深入了灵魂;一段时光,处着处着,也会舍不得,只因记载了太多的故事。

桃花红了春水,枫叶染了秋凉,素雪净了世界,时间涤了心尘。时光的脚步,从来无声无息,一岁接着一岁,一来一去里,总有难舍的情意于心岸徜徉徘徊。

冬阳凌凌,微风冽冽,一个人行走在人来人往的街头,忽然会泪湿眼眸,只因触了景生了情。我的心空飘着雪花,却因你的陪伴不觉寒冷。

生活从来不易,日子从来不停。许多时候,心就像飘零的落叶,何去何从,身不由己。

岁末寄语,愿故人不散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其实,我知道, 每个人都如一片叶,飘飘荡荡一生,终会落地化为尘土,那才是最宁静的归宿。

光阴如流,我看不见它会轻挥衣袂与我话别,但我听得见我的心在轻吟叹息。当岁月行将成为旧时光,当故事即将成为往事,雁字回首,是依依复恋恋的不舍。因为,一离一别,总关乎情。

静倚轩窗,泪光莹莹。窗外,有纸屑在风中飘荡,无以言说的伤感忽而爬上心墙。我承认,偶尔的忧伤是不可言喻的美丽,尤其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淡淡哀愁,有着无可抗拒的美好。

生活告诉我,有一种财富叫寂寞。与其在喧嚣中消耗着宝贵而短暂的生命,不如在独处中享受着丰富的安静。

经历告诉我,有一种成熟叫沉默。任何的心事,不要急于倾诉,因为再懂你的人,也无法对你的故事感同身受。

爱情告诉我,有一种永恒叫灵魂的相遇相依。“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,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。”

岁末寄语,愿故人不散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静对一段即将逝去的时光,相看两不厌,只因那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。相知如镜,无关对错,不问缘由,微笑与眼泪才是至高无上的真情不渝。

每当静立时光的渡口,我喜欢轻轻呼唤你的名字,我喜欢悄悄去到你的心陌。没人能懂一颗微醉的心,没人能懂一份心底里不灭的诗意,正如没人能改变你和我的情深一往。

这一世的相遇,都是上一世的相逢。任何的真心真意都会闪耀着人格魅力的光芒,任何的用心陪伴都是毋庸置疑的深情相拥。

曾几何时,我的心中藏着万水千山,只为了与你的远别重逢交相辉映。“爱,是你的宿命,是不治之症。“周国平如是说。我也深悟,爱本身就是希望,就是心灵里生生不灭的焰火,照亮前行的脚步。

岁末寄语,愿故人不散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最美的月色,总是出自清幽的山谷。最美的风光,总是藏在人迹罕至的绝境。最美的尘缘,总会有常人不能懂的情深。我相信,生命总会在最难最苦的时候奔放美丽与奇迹,真情总会在年深日久的心灵守护中越发珍贵。

常常,我也会感动自己内心的强大。当走到路的尽头,总喜欢深情回望自己留下的脚印,那些深一脚浅一脚的踉踉跄跄,犹如水墨点点,真的,多美!

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,有一个理由去坚强。今生所梦所愿,就是寻得一个安静的角落,安静地写字,心里守着一个安静的人,安静地老去。

岁末路口,不言豪言壮语,不书离愁别绪,收拾好背上的行囊,微笑迎接新岁的曙光。岁月斑斑,时光匆匆,惟愿故人不散,我们的情深不会老去。


岁末寄语,愿故人不散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文 桃园野菊 编辑 蕙质兰心 边框 灵儿 音画  老果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