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你若善良如水,我便温柔如春  

2017-01-18 18:42:24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2017年01月11日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
你若善良如水,我便温柔如春

     素材/网络 编辑/窗外夏兰

【转载】愿所有的女人内修其德 外饰其美 - wd -

           上善若水,人生有一种美丽叫善良,那是人性至上的文明之举,高贵之花。善良不分贵贱,像阳光照进人心,温暖如春。善良是造物主对人类最大的恩赐,不善是造物主对人类最大的惩罚。善良的人快乐,善良的人也最幸福。萧瑟的风,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飘荡,雾霾为黑夜增添了一份寂寞的厚重,你的笑,总是那么天真,像天使般温柔。你的善良已经融入我的灵魂,你若善良如水,我便温柔如春。心灵装满善良,就如装满珍宝。不以善小而不为,不以恶少而为之。一个善意的微笑,一次善意的付出,都会收获无比的快乐。每次善意的言行,都会收获淡淡的幸福。

2017年01月11日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 
       人本善良,为何要舍弃这种自然的美?每个心存善良的人,温柔纯朴,宽容大度。善良的美,美在憨厚,美在纯真。你的善良,让我感动,轻意不敢放手。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,佛祖说得透彻。善良的人热情,总为他人着想,己所不欲勿施于人。善良的人心胸坦荡,情操高尚,心灵纯洁,乐于助人。“近朱者赤近墨者黑。”“损者三友,益者三友。”与你交友,终生受益。徜徉在春的海洋,春风拂面,青草相依,和煦明媚的暖阳照着,让暖意披肩。与你为友,与你交心,是莫大的享受。心生淡然,花见从影,落在眸前,仰望天空,如洗的湛蓝,心情如山涧小溪,清脆婉转,幸福溢满心头。
   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2017年01月11日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 
      若风雨敲窗,就听风吟,若流年有爱,就心随花开;情不弃,时光温暖,爱不离,岁月不寒;心无澜,碧海晴天。一个温柔如春的你,“己所不欲,勿施他人”。心存善良,爱心付出。一个温柔如春的你,自信温婉,美得别致。不是鲜花美酒,是杯散发着幽幽香气的春日清茶,不施脂粉也显得潇洒自如,风姿绰约,秀色可餐。这不关倾国颜色,不关倾城才华,而是发自内心的温暖和爱,爱如丝丝细雨,点点滋润,沁入心田;如暖晖春日,温暖而不炙热,明媚而灿烂。如春天生长的绿茶,泡上一杯,清香四溢,让人心旷神怡;温情微笑艳如桃花,让人流连忘返!

2017年01月11日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 
 
 
   

   
 
 


赌书消得泼茶香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
 
 

 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