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洲宇伴赏】愛是放在心裏 淡淡相處 默默關懷  

2017-01-31 11:47:11|  分类: 【洲宇佳作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文转载自洲宇《【音画伴赏】愛是放在心裏 淡淡相處 默默關懷》

 

【音画伴赏】愛是放在心裏 淡淡相處 默默關懷 - 洲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愛是放在心裏
淡淡相處 默默關懷

 

出處/网络 編輯/洲宇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真正愛壹個人,不是把他緊緊地摟在懷裏,而是放開彼此的手,讓他去尋找快樂。愛是放在心裏,淡淡相處,默默關懷。壹個人活著,壹生不可能只愛上壹個人。有的人可能因爲年輕不懂愛而錯愛,後來,天注定讓他遇到心儀的人,不自禁地産生了感情。但此時又有了太多的不舍和負荷,唯壹的辦法就是不改變雙方生活現狀。因爲愛,讓我們壹切如故。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 愛壹個人,不壹定非要讓他和妳的想法壹樣,這樣做只會傷害對方和自己,還會失去很多東西。我們不應該打破原有的生活環境,讓對方放棄多年的習慣和壹切,讓對方成爲自己的財産和唯壹。
    
       這就失去了愛的真締,這樣的生活是不可能真正得到幸福的,太愛就意味著失去,這就是現實。其實,真愛壹個人,能夠在精神上擁有也就足夠了。 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 愛,是心和心的交流,人除了壹顆心,還會有什麽呢?剩下的就是空殼,誰要空殼幹嗎?所以,心靈的相愛比肉體的相愛要愉悅。而該文,也只是壹瞬間的思緒和心情點滴。可是人就是這樣的,明明知道不該去愛,卻壹直放不下愛。其實,大愛是無言的。愛的方式應該濃裝淡抹總相宜,愛的最高境界是希望對方幸福與快樂。那種喊得死去活來的愛,根本就稱不上愛。愛是放在心裏,淡淡的相處,默默的關懷。其實,只要心在,人就在,壹個人只有問心無愧,才能坦然、自在,才能活得順心,才能睡得踏實。因爲愛,才會讓我們壹切如故。

 

 


 

【洲宇伴赏】轉身之後 - 洲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感谢光临 洲宇博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