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遇见,是一种缘分  

2017-07-30 09:38:09|  分类: 【情感美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江海《遇见,是一种缘分》
 

遇见,是一种缘分

素材:网络    编辑:江海
遇见,是一种缘分 - 江海 - 江海的网易博客


茫茫人海,有多少人接踵擦肩,又有几人侧目凝视、为你含笑回首? 

如果相遇总是出于偶然,相见总是平平淡淡,又何必再去相识和相知? 

如果只是望上一眼便有按捺不住的心跳,闭上眼睛便有抹不去的身影,那又何必非要去将彼此刻意忘记? 

爱总是那般深刻。深入骨髓的思恋,日子久了,也会让干柴自燃成炭,让熄灭的火种串烧成霞。那片火,红红的,烈烈的,映照天地,映照日月,映照彼此耕种的心田。 

遇见,是一种缘分。缘于偶然,缘于三生的约定;分在给予,分在必得。偶然的相遇即是缘,必然的相互欣赏与彼此结合就是分。前提是遇见。 

前世的苦苦期待,后世的再续前生缘,都注定了今生的相遇、相知、相爱和相许。 

一粒缘分的种子要历经几百年的发育才能破土成芽,刺破的不仅是一层薄衣;一种缘分若不是上天注定,又怎会在红尘之中剥开铅华、开花结果? 

躁动之后是心安,回眸之后是心爱,会意之后是心暖。心安即是归处,暖与爱即是得到。 

安缘于得,得即是安。

有一种遇见叫为你凝眸,有一种情谊叫相知相守。有一种缘分叫可遇不可求。 

佛说:前生五百次的凝眸,换今生一次的擦肩。偶然的相遇,蓦然回首,注定了彼此的一生,只为了眼光交会的那一刹那。这让我想起王菲唱的那句歌词:“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。” 

有些故事,不一定要讲给所有的人听。有些内心的话语,一定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听得懂。爱是有指向的,正如我们的缘。 

自己的伤口自己去舔,自己的梦自己去圆。“萧萧黄叶闭疏窗, 沉思往事立残阳。” 

遇是缘聚,有缘,自然遇见。遇见了,就应珍惜,莫等闲,“等闲变却故人心”。遇见了,就应踮起脚尖,于灯火阑珊处去张臂拥抱,拥抱怀中本该属于你的那份缘。  

 

 

 遇见,是一种缘分- 江海 - 江海的网易博客

 

江海祝您欣赏愉快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