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相遇是缘,相知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天不老,情难绝。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结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7-08 16:02:21|  分类: 【音画欣赏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制作音画人物素材篇】古韵◆~梦望断 - 浪漫人生 - .
 

天不老,情难绝 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结


素材:网络 美图;浪漫人生 编辑:优雅芳香

图片分隔线转自----芳芷香惠 - 粉伊香 - 粉伊香

【一世,一生,一年……】
那一世;燕子穿帘月华满堂,鸳鸯剪纸贴饰轩窗。青梅煮酒抹弦清唱,钗盟钿侣凤亦求凰。
那一生;山青水碧十里花香,烟雨楼台共沐夕阳。玉砌雕栏烹茶对酒,拈花香醉飞燕成双。
那一年;倦阳西斜梅舞红妆,曲管瑶琴余音绕粱。花前月下珠帘半卷,沉香欲渡对影西厢。
那一夜;墨朱毡纸文采飞扬,共剪灯花篆字几行。月上柳梢软烟罗帐,江山作画尽洒痴狂。
那一天;诗词歌赋点墨生香,灵笔轻挥覆手华章。扣指调弦长歌共引,水调歌头唱遍春江。
那一时;花前月下共酌琼浆,玉案珠棋不意相将。执手窗前弦箫度曲,沉烟染绿红袖添香。

【制作音画人物素材篇】古韵◆~梦望断 - 浪漫人生 - .

【一念成痴】
当一季花开,粉坠亭台,只落得;繁华一瞬尘缘浅,惹湿了谁的泪眼?
当一叶知秋,遍葬荒丘,只落得;寒泥覆体肠寸断,掩埋了谁的娇艳?
当一袭红妆,鬓缀微霜,只落得;菱花镜里流年换,憔悴了谁的颜面?
当一曲柔筝,万缕柔情,只落得;一弦一柱愁结遍,淡却了谁的夙愿?
当一阕锦书,拼瘦心湖,只落得;知音一去天涯远,增添了谁的愁怨?
当一世繁华,各奔天涯,只落得;浮生一梦空缱绻,辜负了谁的思念?
当一片痴心,只为一人,只落得;青梅竹马分彼岸,搁浅了谁的期盼?
当一尺柔宣,诉尽缠绵,只落得;两小无猜终离散,尘封了谁的爱恋?


【制作音画人物素材篇】古韵◆~梦望断 - 浪漫人生 - .

【一牵一念】
一春一夏,一秋一冬;铅华荏苒,往事随风。一灯一影,一月一窗;满怀幽绪,几许薄凉。
一砚一墨,一笔一诗;墨痕染指,月色盈眉。一床一枕,一案一书;悄悄孤夜,凄凄冷橱。
一丝一缕,一镜一钗;香消玉殒,憔悴娇腮。一离一别,一聚一分;红颜已老,岁月无痕。
一朝一夕,一岁一年;情遁梦远,月换星迁。一醒一悟,一情一抛;青山隐隐,恨水迢迢。
一声一叹,一曲一歌;如诉如泣,试问情何。一枝一节,一季一花;缤纷刹那,短暂繁华。
一鸣一诺,一世一生;一朝雪月,三千柔情。一桥一岸,一水一舟;痴墨沉锦,覆水难收。
一施一掩,一人一琴;高山流水,知己难寻。一牵一念,一梦一帘;红尘羁绊,过尽千帆。

【制作音画人物素材篇】古韵◆~梦望断 - 浪漫人生 - .

【三千痴缠】
那一世的一指弱弦,化成今生的落木枝残,孤寂了一枕旧梦的尘缘!
那一世的一缕花香,化成今生的断桥沉塘,斩断了梦萦魂牵的柔肠!
那一世的一弯溪水,化成今生的两行泪滴,朦胧了深情委婉的回忆!
那一世的一季花开,化成今生的宝奁沉钗,思痛了望眼欲穿的情怀!
那一世的一阕宋词,化成今生的一绺霜丝,苍老了三千痴缠的相思!
那一世的一杯情酒,化成今生的幽窗红豆,辜负了相濡以沫的等候!
那一世的一点朱砂,化成今生的瞬间烟花,散落了执手相看的年华!
那一世的一份温柔,化成今生的覆水难收,错过了静候擦肩的回眸!

【制作音画人物素材篇】古韵◆~梦望断 - 浪漫人生 - .

【一页心音】
若缘浅情深,空劳牵挂,即便我千次痴念,百次回眸,到头来也等不到你花前月下。
若一页心音,半指流沙,即便我以血为墨,鱼雁传书,到头来也等不到你十里桃花。
若各怀心愿,彼此为家,即便我高台望断,泪落倾城,到头来也等不到你共话桑麻。
若岁月流逝,倾尽昭华,即便我宫门高阁,忆念成殇,到头来也等不到你厮守白发。

【制作音画人物素材篇】古韵◆~梦望断 - 浪漫人生 - .

【痴墨沉锦】
一份前世的情缘,篆刻了今生的笔尖。为你绘下了一幅斑斓的画卷。
一句前世的誓言,旖旎了今生的琴弦。为你谱下了一曲醉心的温暖。
一盏前世的心灯,照亮了今生的书笺。为你写下了一首如水的缠绵。
一壶前世的老酒,氤氲了今生的心间,为你梦下了一场不悔的爱恋。
一帘前世的烟雨,倾心了今生的水岸,为你滴下了一怀爱恨的呢喃。
一段前世的邂逅,浅醉了今生的牵绊,为你守下了一片紫色的浪漫。
一次前世的回眸,朦胧了今生的泪眼,为你留下了一阕痴意的沉笺。
一曲前世的情歌,唱遍了今生的画船,为你撒下了一湾碧水的流潺。

图片分隔线转自----芳芷香惠 - 粉伊香 - 粉伊香

 

 

优雅芳香欢迎您光临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